•Pages•

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--Today Is Holiday--

蠻可爱的歌 =]
虽然比较哈韩国团体~哈哈
但是如果别人问我最喜欢哪个"台湾团体"
我还是会说棒棒堂~小傑王子~


只供试听,请支持正版

今天是Holiday(特別的Holiday)
想跟妳Celebrate(要一起Celebrate)
今天是Holiday(天天都Holiday)
我自己take a break(痛快的Take a break)

⋯⋯把手機調成震動 誰打來都不管
關電腦關燈關門 不許再當宅男
別在乎口袋裡面 只剩幾牧銅板
馬上出發 我放自己一天假
問問喜歡的女孩 今天幾點下班
騎著我小歐兜麥 帶她吃路邊攤
散散步去看夜景 心情像在國外
就怎麼辦 我放自己一天假

我 還有更瘋狂 無厘頭的夢想
要 把每一天 都變成星期天
Rap:當生活 有一點卡卡 撲克臉 看久實在火大
不需要 找誰來幫忙 我想放假 就能放假Hut & hot
別賴在網上 s'up & up 世界好大
無所謂 只要快樂就好 今天就讓我主導

今天是Holiday 想跟妳Celebrate
今天是Holiday 我自己take a brea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